页面

25.2.11

冲忙。。。

今天。。。haiz~超无奈的。。。= =
一开始。。。一整天一直跑来跑去。。。找来找去。。。
有很多的“怨。。。无奈。。。”在心里。。。(啊哟!)
在有限的时间,地点,设备下。。。我能完成任务。。。我觉得(我好厉害哦~~>W<)

从前天晚上开始。。。(差点不能完成申请信)的我。。。一路冲冲冲!!!
终于。。。做到的要打“家长同意书”的步骤了。。。
今天。。。就是今天。。。要给老师签名,给联课主任看过(批准)后。。。就要托我班导师复印。。。第10节才分。。。= =
被主任讲要改过的同意书。。。终于。。。haiz~ ~

说实话。。。被他叫要改过的时候。。。超想哭的说!!!><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bekcek啦。。。
还好是“圆满结束”了。。。不然。。。欲哭无泪呀。。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