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6.11.11

days...

\(^o^)/~
好久沒寫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~

在這些日子里。。。發生了很多很多事。。。
不懂該怎樣講。。。

當自己真的遇到那種事的時候。。。才真正地感受到那種心情,那種無奈。。。
但。。。這件事之後讓我意識到。。。
面對越是小氣,斤斤計較的人。。。我們更應該大方的跟他道歉。。。
也只有這樣。。。才能讓這事平息。。。雖然真的很無奈。。。


班歌比賽也要到了。。。
我們班真的真的很特別。。。
明明。。。到了明年可能都分開了。。。
難道。。。不能把班歌弄得有 意義 點嗎?
雖然。。。真的源頭是在另一件事。。。
難道。。。我們要一直依靠 班導師 嗎?不能自力嗎?


考完試。。。原來也沒什麼大不了。。。
最多。。。悶了點。。。輕鬆點。。。放肆點。。。
我感受到的是。。。我們都要別離了。。。


在銅管。。。這段時間也有幾項表演。。。
讓我過得很充實。。。很開心。。。


大合照~~XD
 ③人照~重演XD
拍了一些照片。。。


最近。。。終於生病了。。。
嘿嘿。。。是有點辛苦。。。
不過。。。感覺真好丫。。。


我。。。終究還是想戀愛啊。。。
還以為。。。不會再喜歡上誰誰誰。。。至少在這段時間
原來。。。早在之前就有心動的感覺。。。
只是不敢看清而已。。。
只是。。。那個人。。。也有喜歡的人啦~呵呵
還是比我小的。。。
真的希望。。。。 他 也會喜歡我丫。。。XD(白日夢ing)


我丫。。。越來越會莫名的感傷了。。。
真像白羊座吖~~XD呵呵


《那些年。。。》錯過愛情。。。
所以我不想那樣。。。


希望。。。能再跟他 交換秘密 。。。O(∩_∩)O~呵呵

發春了我。。。XD

6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