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19.6.11

18/6 无奈的一天

今天的一切~

早上
听讲座到9点多10点...就跑去开会"文华节"
过后~只有我一个初3的去合奏~哈哈(剩下的...还在听讲座...哇咔咔~)
合奏人数~super少
不过~我过得很开心~只因为...horn part不只剩我一个...还有人陪我聊...(算是感到欣慰吧~哈哈)


下午
联课后的开会...好冷哦我们(佩&我)...好烂
开完会后...发生了不愉快的事...就哭了
很...对不起佳琪...不懂怎样讲...就是内疚的感觉

过后...(佩&韵&我)去对面吃东西后...就去JUSCO看杯子
等巴士时...看到佳美...(好巧哦)
在巴士上~遇到艳妮...哈哈...(好有缘哦~)
在JUSCO遇到传皓(haha~有缘)
看完过后~去洗照片~哈哈...3姐妹的4张
然后买了sushi在巴士上吃...哇咔咔...一大享受啊~
过后...又搭巴士回yy家...哈哈...那时候上巴士的时候...佩被门压到身体...超好笑的...

晚上
我们就在yy家上网...聊天...玩凯彬...哇咔咔>w<(好好玩哦~) 弹一弹钢琴...聊天... xixi...爽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