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4.6.11

可以休息吗?

最近很爱哭。。。
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。。。
只觉得。。。很乱很乱。。。很烦很烦。。。脑袋很空很空。。。






本来不会想哭的。。。
是听了<好的事情>后。。。才很想很想哭。。。

友谊。。。
功课。。。
班上。。。
老师。。。
活动。。。
铜管。。。
家里。。。
。。。本身。。。
全部全部。。。。。。都是问题。。。。。。

刚才。。。又听了<猜不透>
更想哭了。。。

虽然。。。我常常笑嘻嘻的。。。又很爱玩。。。


但。。。其实。。。我只是。。。想用 大笑 把压力.悲伤.忧闷。。。的感觉。。。减到最低。。。
。。。很想哭。。。很想尖叫。。。很想大哭。。。大闹。。。

很无助。。。
我知道。。。还有很多很多朋友。。。老师可以说出来。。。
但。。。他们已经很忙了。。。不想烦。。。

很想唱K 。。。把这些忧闷的感觉通通不见。。。
所以。。。我一直说想去唱K。。。是认真的。。。。。。
不是有钱。。。而是。。。

我累了。。。



可以休息吗?

2 条评论:

  1. 有事情就说出来,
    心里会好受一些。
    朋友不是白当的。
    等文华节后,
    再好好休息一场吧!
    要面临考试了,
    加油!
    =】
    好好分配时间。

    回复删除